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警隊及醫護獲“2021感動香江團體”

分享到:
2021-12-09 14:25 | 稿件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字號: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2021 感動香江”評選頒獎典禮今日(9日)在香港隆重舉行。本次活動共評選出四個“2021 感動香江團體”,八位“2021 感動香江人物”,以及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香港醫護工作者頒發了“2021 感動香江特別致敬”獎項。

(香港警方為實施交通管制措施做準備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四個“2021 感動香江團體”分別是捍衛香港法治、保障市民安全,為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突出貢獻的香港警隊;勇奪1金、2銀、3銅,為祖國和香港特區赢得榮譽的東京2020奥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用過人的意志取得了非凡成績,取得2銀3銅優異成績的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與時間賽跑,為香港港築起戰“疾”堡壘,為疫情防控構築生命安全屏障的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全體施工團隊。

此外,大會為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香港醫護工作者領發了“2021感動香江特別致敬”獎,以此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