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珍珠港附近飲用水檢出石油成分 軍方燃料設施牽涉其中

分享到:
2021-12-07 15:33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近日,美國夏威夷州珍珠港地區的飲用水中檢測出石油成分,海軍人員也報告稱飲用水中有燃料氣味。對此,夏威夷州州長敦促美國海軍暫停對當地個二戰時期建設的燃料設施進行作業。

資料圖:珍珠港

據福克斯新聞12月6日報道,12月5日,美國夏威夷州州長伊格與部分國會議員在份聲明中指出,珍珠港—希卡姆聯合軍事基地的飲用水測試結果表明,海軍並未有效地運營二戰時期的設施,沒能保護夏威夷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他呼籲海軍在應對和解決這場危機的同時,立即暫停對紅山燃料儲存設施的運營工作。據悉,紅山燃料儲存設施由20個地下油罐組成,可容納多達2.5億加侖(約9.5億升)的燃料。該設施於1940年開始建設。

在近1000戶當地軍人家庭抱怨飲用水“聞起來像燃料”並導致有家人身體不適後,美國海軍上周對相關供水系統進行了測試,項測試結果確認存在石油蒸汽。在海軍報告發現石油後,檀香山供水委員會關閉了其在瓦胡島的最大水庫。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