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黨內民調指蔣萬安支持度勝陳時中

分享到:
2021-12-07 10:5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6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2022年縣市長選舉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屆滿後,下一任市長誰接棒,成為焦點。中國國民黨方面,立委蔣萬安呼聲較高,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表態參選,綠營方面則傳出可能由台灣“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參戰。據台媒6日報道,國民黨黨內民調顯示,蔣萬安以38%的支持度,勝過陳時中的25%。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表示,從民調來看,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柯文哲日前被問到黃珊珊是否勝過蔣時秒答“of course”(當然)。被問及市長選舉相關問題,蔣萬安表示,“對我來講不管在哪一個崗位,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蔣萬安說,自己會堅持和人民站在一起,捍衛人民權益,多項民調顯示,民眾關心食安和人身安全,這點他會全力為民眾發聲。他強調,現階段其實都不是很適合談選舉,對他來講,接下來最重要的是年底“公投”,最後衝刺階段,希望民眾瞭解“公投”。

根據《TVBS》報道,國民黨近來對於蔣萬安以及他在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中的潛在對手陳時中等人進行民調,在蔣萬安投入各區“公投”宣講、逐漸走入基層後,他與陳時中在民調上的差距逐漸拉開,並擴大領先優勢。根據11月30日的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蔣萬安獲得38%的支持度,陳時中為25%,而黃珊珊的支持度則在15%左右。

有藍營人士指,蔣萬安的民調,在綠營占優的大同、萬華等區都有顯著的進步。同時,蔣萬安的形象和問政表現,也頗能獲得青年選票和中間選民的支持。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