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官員晤公務員團體代表 籲選舉踴躍投票

分享到:
2021-11-26 11: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6日電香港立法會選舉將於12月19日舉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25日深夜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已與公務員團體代表會面,呼籲公務員踴躍投票,並鼓勵參與選舉工作的同事全力以赴,齊心做好選舉,為立法會開創新貌,共同解決香港經濟社會民生問題。

(香港中通社 資料圖)

聶德權表示,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是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具體體現,本次選舉正好證明,不同背景和理念的人士,只要是愛國者都可以依法參選進入議會,推動良政善治。153名候選人體現均衡參與和廣泛代表性的重要原則。

聶德權提到,本次選舉規模龐大,當日須動員3.8萬名公務員在投票站和點票站工作。他在會面時,除了呼籲大家踴躍投票外,也會勉勵同事同心一致,全力支持政府辦好選舉;還會聽取同事對工作安排的意見回饋,包括採取便利措施,方便票站同事及當值公務員去投票。

聶德權呼籲,公務員在12月19日應盡公民責任,運用手中選票,選出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同為香港出力。(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圖集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