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李家超視察中央點票站 籲市民踴躍投票

分享到:
2021-12-17 17:01 | 稿件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字號:

香港特區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周日(12月19日)舉行,社會各界呼籲選民踴躍投票,選出賢能的愛國者治港。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17日)上午到訪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視察立法會換屆選舉中央點票站的籌備工作進度,包括點票的流程及準備情況,並為在場參與模擬情景演練的工作人員打氣,勉勵他們全力以赴,為香港辦好這場選舉。

李家超對在場工作人員說,今次選舉是香港有史以來規模最龐大的選舉,選舉工作人員約4萬人,是歷年最多,負責處理投票及點票流程。為確保這次選舉順利舉行,各工作人員必須緊守崗位,熟悉程序,並且要隨機應變。他說:“我要求大家用心、投入,全力以赴,為政府、為香港辦好這場具歷史性的選舉。”

李家超(左)。圖源: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表示,這次立法會換屆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的重要里程碑,意義重大。全港選民會首次選出90位符合“愛國者治港”原則的議員;以國家發展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依歸的議員;真心服務市民,真正建設社會,拒絕搞破壞 、不做“外國代理人”的議員。他呼籲市民於星期日(19日)踴躍行使公民權利,為港為己投一票,更要以投票使選舉成功,不讓破壞選舉的力量得逞。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