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巴赫:北京冬奧會將永遠地改變冬季運動的風貌

分享到:
2021-11-23 10:0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2日電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22日消息,當地時間21日,在迪拜舉行的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全體大會上,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致辭表示,北京2022年冬奧會將永遠地改變冬季運動的風貌。

央視視頻截圖

巴赫說:北京將成為歷史上第一個既舉辦了夏季奧運會,又舉辦冬季奧運會的城市。現在中國已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北京2022年冬奧會的成功舉辦,將永遠地改變冬季運動的風貌。

上個月,巴赫在奧運會發祥地——希臘伯羅奔尼撒半島的古奧林匹亞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採訪時說,“北京冬奧會的籌備工作非常順利,中國應對疫情的方式給我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應對疫情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中國的效率。盡管受到疫情限制,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取得了積極進展。所有場地在幾個月前就已完工,令人印象十分深刻,現在也開始安全進行測試賽。”巴赫說,“我們對北京冬奧會的成功舉辦充滿信心。”

談到北京冬奧會下一階段的籌備工作,巴赫說最重要的還是在賽事的組織運營和疫情防控方面。

“目前有兩點,一是比賽的組織和運營,所以測試賽非常重要,確保賽事順利運轉。另一方面是防疫措施,現在正與北京冬奧組委、中國相關部門及國際專家們討論,確保每個人都能以安全的方式享受比賽。”巴赫說。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