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營炒作“選舉需要穿防彈衣”,島內網友:帶風向,被害妄想癥

分享到:
2021-11-04 14:3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綠營持續熱炒“在中要穿防彈衣選舉”話題。

中市第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10月23日罷免案通過,“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投票。民進黨籍前“立委”、曾任蔡英文發言人的林靜儀將參加此次選戰,而她之前曾稱“中第二選區需要穿防彈衣”才能選,中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聽聞後反問“去問下有誰穿過?”林靜儀稱真的有人穿防彈衣,但不方便透露。灣“新頭殼”等媒消息,曾參選該選區“立委”的民進黨中市議員陳世凱出面稱,當年穿防彈背心的就是他本人。

灣“新頭殼”報道截圖

灣“三立新聞網”3日曾稱,中市議員林德宇在節目中透露,林靜儀口中不方便透露“穿防彈背心選舉”的主角就是中市議員陳世凱。2012年“立委”選舉顏清標以高票當選,但因刑事案件入獄並剝奪公權三年,喪失“立委”資格。2013年“立委”補選即由兒子顏寬恒代父出征,以國民黨推薦的身份參選,最後顏寬恒小贏對手驚險過關。

今日的灣“新頭殼”稱,陳世凱也承認當年就是他穿著防彈衣選舉。他稱,當時因為選情非常嚴峻,也是顏家首次面對如此危急的選戰,當時“警政署”請警察局直接配發防彈背心給他,也建議在車隊遊行或掃街拜票時,定要穿著防彈背心才能出去。陳世凱聲稱,當時警方表示,收到過些情資,因此希望他能穿上防彈背心再站上掃街車,“當時選前最後兩周,只要在車隊遊行,幾乎都有穿上防彈背心”。

陳世凱資料圖

這已經不是綠營第次炒作“在中要穿防彈衣選舉”。

早前罷免陳柏惟時,民進黨全黨上下也不分是非替他護航。據灣“聯合新聞網”此前報道,“立委”林昶佐、林靜儀到中為陳柏惟站時,提到“到中要穿防彈背心選舉”,“被潑糞、攻擊都不意外”。

對此,中市長盧秀燕嚴肅回應稱,從“警政署”評比可見,中治安明顯進步,警察兢兢業業,這樣說對警察是很大的污辱,對中也是錯誤批評,她呼籲不要為了選舉污蔑警察、污蔑中。

盧秀燕資料圖 來源:灣《鏡周刊》

對於綠營炒作“在中要要穿防彈衣選舉”,有島內網友表示:這是企圖帶政治風向。↓

有島內網友諷刺,“現在2021年,還在爆料2013年的歷史,這位議員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癥?”↓

留言截圖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