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BBC演播室之後,谷歌倫敦辦公樓也被示威者衝擊了……

分享到:
2021-08-24 11:32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谷歌公司在倫敦的辦公樓也被衝擊了……

  據“今日俄羅斯”(RT)報道,當地時間23日,一群抗議政府疫苗政策的示威者湧向谷歌位於倫敦的辦公樓,指責谷歌等科技公司的審查制度,壓制了與新冠相關的不同聲音。

  報道稱,示威者聚集在谷歌辦公樓門口,其中有人對著擴音器高喊:“他們沒有給妳們提供正確信息!”現場視頻顯示,一些示威者用手機在拍攝視頻,一些示威者在高喊口號。辦公樓門口站著一排警察。報道提到,由於警察在現場,示威者無法進入谷歌辦公樓內部。

  不過,RT稱,這些示威者早些時候設法進入了英國獨立電視新聞公司(ITN)的辦公樓。報道稱,這家公司負責在ITV、第4頻道和第5頻道播放新聞簡報。《衛報》稱,示威者23日下午占領了ITN總部,第四頻道新聞主持人瓊恩·雪諾被朝著他大喊大叫的示威者追趕到大樓的一個側門。

  RT提到,倫敦警方表示,示威者從ITN辦公樓離開後,就向國王十字車站方向走去。據介紹,谷歌辦公樓就位於國王十字車站附近。

  至於谷歌等公司為何會成為示威者衝擊的目標,報道提到,谷歌及其子公司YouTube對違反疫情應對共識的內容持反對態度。YouTube刪除了質疑口罩有效性的視頻,谷歌也禁止在網頁上發布質疑這一觀點的廣告等。

  關於示威者,RT提到,他們聲稱大型科技公司和媒體正在協同努力,推動封鎖和所謂的“疫苗護照”,並壓制有關新冠病毒、新冠疫苗等不同意見。

  就在兩周前,位於倫敦西部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演播室也遭到了示威者的衝擊。RT當時報道稱,示威者在演播室外高呼著“妳們太無恥”等口號。他們原本打算強行進入,不過受到警察阻止。期間,雙方還發生了衝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