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一線員工打不到疫苗 前“藍委”批:特權接種的冰山一角

分享到:
2021-06-18 14:13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疫情嚴峻,疫苗出現短缺,軍警、海巡部門均是優先接種疫苗對象。然而,島內近期卻曝出“海巡署”第一波疫苗配額集中在署內高層,第一線值勤人員反而打不到疫苗。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18日批評指出,“海巡署”事件恐怕只是特權接種疫苗的冰山一角。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18日消息,孫大千指出,比起夾帶在第二類優先接種名單中的官員和“民意代表”,上述現象“恐怕也只不過是小巫見大巫。”

  孫大千表示,眾多高齡長輩在酷暑中苦哈哈排隊等著接種疫苗,也有很多年長者與慢性病患者仍眼巴巴期盼,“而這些平日高喊造福民眾,面對生死關頭卻毫不猶豫插隊的‘民代’官員,也不過是一群‘有福自己享,有難民眾當’的全民公敵。”

  孫大千建議,台疫情指揮中心應立即上網公佈各縣市政府第二類接種名單中的成員姓名與工作內容,“看一看究竟有多少達官顯要、側翼名嘴和縣市議員,被夾帶進蔡英文當局與縣市首長的人情名單”。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