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世界上沒有國家會把這種人界定為“愛國者”

分享到:
2021-02-26 17: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6日電 “愛國者”的意思這麽難懂?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臉書上貼出“反面教材”,給“詐傻扮懵”、糾纏不休的香港反對派上了一堂課。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發表講話,具體闡述了“愛國者治港”中“愛國者”的標準,包括:愛國者必然真心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必然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和特別行政區的憲制秩序;必然全力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然而,香港反對派卻揣著明白裝糊塗,連日來不斷混淆概念,對此,梁振英多次進行回擊、“解套”。

  22日,梁振英在臉書上說,“我們反問這些人,2019年,這些人的同黨絡繹於途跑美國,要求美國政府制裁中國和香港,我認為這是不愛國的表現,對這個定義,你們同意嗎?”

  昨日,梁振英在臉書貼出黎智英、李柱銘、黃之鋒、羅冠聰、楊岳橋、何韻詩等亂港分子近幾年躥訪外國“告洋狀”,夥同外國政客唱衰香港、抹黑中國的新聞照片,並一針見血地指出:世界上沒有國家會把這種人界定為“愛國者”。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