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奧巴馬克林頓站台,拜登籌款創紀錄

分享到:
2024-03-29 15: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據美媒3月28日報道,拜登競選團隊稱,28日在紐約市為拜登總統舉行的一場籌款活動籌集了高達2500萬美元的資金,創下了政治活動籌集資金的最高紀錄,前總統奧巴馬和克林頓也參加了這次籌款活動。

美國總統拜登。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參考消息網引述美聯社報道稱,在民調數字持續低迷之際,這一令人瞠目的數字是民主黨支持拜登的重要表現。拜登將在與共和黨可能的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的對決中測試競選資金的威力,而特朗普在2016年擊敗希拉里·克林頓時已經證明,他不需要籌集最多的資金就能奪取總統寶座。

這場在廣播城音樂廳舉行的活動將成為最近總統競選旅行的一個吸睛感嘆號。拜登的國情咨文演講是他競選連任的口號,此後的三周內,他造訪了多個政治戰場。這次活動還將30多年來的民主黨總統聚集在一起。

報道稱,根據捐贈者的慷慨程度,這場長達數小時的活動有不同准入等級。節目的重頭戲是與三位總統在台上對話,由深夜脫口秀主持人斯蒂芬·科爾伯特主持。此外還有一系列音樂表演,陣容強大。預計有數千人參加了這場活動,門票低至225美元。

如果出更多的錢,捐贈者就能與總統有更多親密接觸的機會。與三位總統合影要10萬美元。捐贈25萬美元可以參加一次招待會,捐贈50萬美元可以參加更高級的聚會。

報道說,奧巴馬和克林頓正在幫助拜登擴大他對特朗普已然巨大的資金優勢。截至2月底,拜登手頭有1.55億美元現金,而特朗普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手頭僅有3700萬美元現金。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