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叫華人“滾回香港” 加國白人女子認錯

分享到:
2024-02-19 08: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9日電 一名外籍金髮女子日前被拍到在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區市政廳發表種族主義言論,影片中她對在場華人叫罵“滾回香港”。其後,這名女子去信當地傳媒,對自己的言論表示遺憾,認為反應錯誤。

影片截圖

據外媒報道,近日,該名女子在列治文市政廳,與反對在列治文設立毒品注射屋的數百抗議群眾對峙。

當時,有人舉著標語高喊“禁止毒品,禁止毒品”。網傳影片中,該名女子聲稱中國應該對毒品負責,並告訴那些與她發生爭執的人“滾回香港”。之後她寫信給《列治文新聞》,表示她對自己的言論感到遺憾。她表示對自己的言論感到遺憾。她說:“我的反應是錯的。”

這名女子說,自己十幾歲時染上毒癮,自2012年以來一直在康復中。她聲稱當時聽到人群中有人建議吸毒成癮者應該去死(但說話未有在影片中記錄下來),因而被激怒,並導致她做出激動的反應。她解釋,這不是加拿大人所做的,加拿大人要團結支持他人,而不是互相攻擊。

她重申自己不是種族主義者,不討厭中國人或任何亞洲文化,承認當時反應極其錯誤,沒有任何藉口告訴任何人回到他們來的地方。(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