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李家超到沙田花市視察 感受節日氣氛

分享到:
2024-02-09 12: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9日電 今天(9日)是春節除夕,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前往沙田源禾遊樂場的花市視察。

李家超FB圖片。

李家超FB圖片。

今早約11時,李家超在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食環署長楊碧筠,以及沙田民政專員余懷誠陪同下前往花市,感受節日氣氛。李家超沿途與檔主打招呼,並與附近的市民交談。他又購入一盆蘭花“紫氣東來”及6支百合,指要送贈母親,共花費500多元。

李家超FB圖片。

李家超FB圖片。

期間有小朋友向李家超提問如何能成為像他一樣優秀的人,李家超回應說要戰勝自己,做好規劃,他又勉勵小朋友要開心生活,孝順父母。

另外,現場有小朋友向李家超索取簽名,李家超笑言“如此榮幸”,並祝願對方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李家超FB圖片。

李家超說,為免引起混亂,今年特意早點前來沙田的年宵市場了解。他形容今年年花開得特別燦爛,桃花早開,象徵早開早富,又祝願香港市民身體健康、龍精虎猛、工作順利、家庭幸福、事事順利。

今年全港15個農曆年宵花市共設約1500個濕貨、乾貨、快餐和主題攤位,方便市民購買賀年植物和花卉、賀年食品、裝飾和揮春等,迎接新歲。不少市民除夕到場選購年貨、應節年花,準備歡度農曆新年。(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