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王查爾斯接受前列腺治療後出院

分享到:
2024-01-30 14:3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30日電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日前入院接受前列腺增生手術後,已於當地時間1月29日在妻子卡米拉王后陪同下出院。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與妻子卡米拉王后離開醫院時,向民眾揮手致意。視頻截圖

現年75歲的查爾斯26日按計劃入院接受治療,在醫院治療3天後,查爾斯29日離開了倫敦的私人醫院。離開前,查爾斯向人群揮手示意。

在他出院的幾小時前,他的兒媳、威爾士王妃凱特也在接受腹部手術住院兩周後,離開了同一家醫院。

同日晚些時候,白金漢宮在一份聲明中說,查爾斯在住院期間,卡米拉每天都去醫院探望,查爾斯國王想對醫療團隊和所有到醫院探望並支持他的人表示感謝。白金漢宮還表示,查爾斯國王重新安排了即將舉行的公開活動,以便進行一段時間的私人休養。

17日,英國王室突然宣布,查爾斯因前列腺增生需要治療,下周將住院接受手術;王儲威廉的妻子凱特王妃日前已接受腹部手術,預計將住院兩周並居家休養兩個月。白金漢宮在聲明中說,“與每年數以千計男性一樣,國王因前列腺增生尋求治療”。

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表示,自查爾斯的診斷結果公布以來,其網站上提供前列腺增生相關建議的網頁訪問量增加了1000%。(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