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C919飛機香港飛行演示”攝影比賽公布賽果

分享到:
2024-01-26 14: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6日電 由香港特區政府運輸及物流局和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合辦的“C919飛機香港飛行演示”攝影比賽已經圓滿結束,機管局26日公布比賽結果。

運輸及物流局發言人說,比賽反應踴躍,共收到超過800份參賽作品,作品充分展現了國產民用客機C919飛越香港上空的風采和不同姿態。

比賽旨在鼓勵廣大市民在去年十二月C919飛機訪港期間,親身到維多利亞港兩岸觀賞飛行演示,見證國家航空製造業的重要里程碑,並以相片記錄C919飛機首次翱翔香港的最美一刻。

圖片來源:物流局。

圖片來源:物流局。

圖片來源:物流局。

比賽設有冠、亞、季軍及50名優異獎,每名得獎者可獲機管局贊助送出兩張從香港出發至指定航點的來回機票。

運輸及物流局再次感謝國家民用航空局和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全力支持今次兩架國產飛機C919及ARJ21的訪港活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會繼續把握國家發展的機遇,全力鞏固並提升香港作為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