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以色列抗議者衝進議會 要求解救人質

分享到:
2024-01-23 19:3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3日電 巴以衝突持續三個多月,仍有逾百名被哈馬斯擄走的以色列人質沒有被釋放。1月22日,人質的家屬們衝進了在西耶路撒冷舉行的議會聽證會,要求以總理內塔尼亞胡採取更多措施確保他們的親人獲釋。

央視新聞圖片

報道稱,大約20人衝破安保進入以色列議會的聽證會,其中一些人拿著失蹤親屬的照片。

多名抗議者高喊:“你們不能坐在這里(不作為),聽任我們的孩子死去。”保安人員擋住了人群中一些暴怒的抗議者。

內塔尼亞胡沒有出席這次會議,但一天前,示威者在他的私人住所外搭起帳篷,要求他與哈馬斯達成協議,以確保仍在加沙的人質獲釋。

報道還稱,以色列當局認為,大約有132名人質仍被扣留在加沙地帶。然而,內塔尼亞胡拒絕了哈馬斯的一項提議,即釋放那些被扣押者,以換取以色列從加沙撤軍和釋放以監獄中的巴勒斯坦囚犯,並保證這個激進組織仍然是這片飛地的統治當局。

哈馬斯一名發言人1月21日晚間表示,內塔尼亞胡拒絕了哈馬斯的條件,“意味著沒有機會遣返那些被扣押者”。(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