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深圳Costco延續掃貨熱潮 兩日合計50萬港人北上消費

分享到:
2024-01-15 09: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5日電  通關以來,港人熱衷於北上消費,包括逛超市。近日,美資大型超市Costco中國華南首間門市在深圳正式開幕,位置鄰近高鐵深圳北站,吸引了不少香港人來“掃貨”,參考香港入境處1月12日及1月13日數據,合共有至少50萬港人北上,而該兩日則有21萬內地客兩日來港。

香港中通社圖片

據香港入境處數據顯示,1月12日香港居民有21.86萬人次經不同口岸到內地,1月13日則有29萬人次,兩日合共超過50萬人次。據悉,由香港出發前往深圳Costco,眾受歡迎的路線應是經落馬洲支線前往龍華區,港人在該兩天經落馬洲支線出境多達14.3萬人次。

而為滿足港人出行所需,深圳巴士集團為Costco會員店增設多條免費接駁路線。在限定時間內抵達深圳北站、福田口岸後,無需持證無需刷卡,在指定位置上車即可無限次免費往返。(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