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錶行遭劫逾4000萬港元價值名錶 警拘3人

分享到:
2023-12-13 20: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 香港尖沙咀一間鐘錶店12日下午被人持刀錘闖入行劫,搶去25隻名錶,總值約4100萬元(港幣,下同)。香港警方13日拘捕3名報稱無業的男子,涉嫌串謀行劫罪。

據了解,涉案店舖正門經常上鎖,顧客如要進入須在門外按鈴,職員解鎖後才可進入。初步調查,一名匪徒假扮顧客,進入店內訛稱詢問,當正門關上之際,另外3人隨即闖入。2人用鐵鎚砸爛玻璃櫃,1人持刀指向店員,餘下1人掠走名錶。他們隨後登上一輛銀色私家車逃去。

警方經深入調查分析,鎖定其中3名男子,12日晚上至13日下午分別在荃灣、上水和元朗區拘捕他們,檢獲犯案時的衣著、手提電話。警方仍在追捕其他在逃人士及找尋失物下落。被搶的手錶價值介乎20萬至超過400萬元,警方提醒市民如發現有人兜售來歷不明的手錶要提高警覺,並與警方聯絡。(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