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有片)東京名錶店搶案4嫌犯被捕 均為19歲以下少年

分享到:
2023-05-09 09: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9日電 東京銀座勞力士手錶專賣店8日發生搶案,價值1億日元商品被劫走。犯罪過程被路人用手機清楚拍下。警方在半小時後逮捕4名男性嫌犯,全部是19歲以下的青少年。

東京勞力士名錶店發生搶劫案。日媒報道截圖

當地時間昨晚(8日)6時半左右,銀座的勞力士專賣店有3名戴白色面具的男子闖入,以刀子制伏店員,並敲破玻璃展示櫃。他們總共搶走超過100件商品、價值1億日圓(約580萬港元)。當時店外有不少路人經過,有民眾打開手機錄下搶劫畫面。在搶匪要離去前,有一名女性路人把店門關起來,押住玻璃門,試圖阻止他們逃走。

東京名錶店搶案現場畫面。來源:星島頭條

案發地點位於東京地鐵銀座站以西400米處,當地道路兩旁精品店和餐廳林立。從網上視頻所見,劫匪在店內逗留約2分鐘。由於路人把接應的白車車牌拍的很清楚,警方在當地時間晚間7時,在港區發現接應車輛。隨後一棟建築內發現嫌犯。警方以非法侵入建築物的罪名,將3名執行犯與接應的車手共4人逮捕。年齡在16到19歲之間。

警方認為這是5人集團,正在追查剩下1人的行蹤。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