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珠海舉行“通航展” 特技飛行表演吸睛

分享到:
2023-11-24 14: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4日電 2023亞洲通用航空展(下稱“通航展”)23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開幕,歐洲“穿越騎士”特技飛行表演隊獻出來華首秀,精湛的飛行表演讓現場觀眾拍手稱讚。

圖:新華社

據大會通報,展覽總面積4萬平方米,吸引了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新加坡等近20個國家和地區的超250家航空及無人機產業鏈企業參展,參展的動靜態飛行器超90架。

本屆通航展以“實現您的飛行夢想”為主題,旨在通過室內+室外、動態+靜態的展覽形式,向觀眾全面展示通用航空產業的最新技術和未來發展趨勢。

據悉,飛行表演和科目演練是通航展上的“重頭戲”。當天,來自歐洲的“穿越騎士”特技飛行表演隊,以及湖南“山河”飛行表演隊、交通運輸部南海第一救助飛行隊先後登場,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上空炫技。

通航展期間,除了每天都進行飛行表演及無人機、直升機等樣機示範飛行外,還將舉辦近20場會議論壇活動。

此外,本屆通航展期間還舉辦職業發展需求對接會、投融資需求對接會、企業路演等系列專業對接活動,為參展企業、投融資機構、專業觀眾、貿易代表團搭建專業平台,以吸引更多通航企業落戶珠海,助推珠海航空產業及低空經濟的高質量發展。(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