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10月26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3-10-26 11: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台東車禍1死7傷 事故車載有多名學生

 

台東市26日清晨一輛載送學生上課的旅行車發生車禍,池姓駕駛員重傷送醫不治,車上7名學生和自小客車女駕駛受輕重傷。趕到現場的家長表示,社區幾個家長合僱1輛旅行車載學生上下學,上午有6名初中生和1名高中生搭車,1名學生傷勢較重。


● 15架次解放軍軍機穿過“海峽中線”巡台

台防務部門26日稱,上午陸續有解放軍軍機出動巡台,其中15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北部、中部及西南空域,配合軍艦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 侯孝賢罹阿茲海默症 兒子發聲明:回歸家庭休養 對電影熱情不變

 

導演侯孝賢的兒子25日發聲明證實父親罹患阿茲海默症,但對電影熱情不變。聲明指出,侯孝賢過去籌備的“舒蘭河上”無法繼續執行,但過往作品已獲得肯定,也留下許多經典。


● 杭州亞殘運中華台北隊獲乒乓球男單金牌

中華台北隊乒乓球選手陳柏諺25日在杭州亞殘運TT11級乒乓球男單金牌戰,以3比0橫掃日本選手,初次參賽便獲得金牌,為中華台北隊第二面金牌。(香港新聞網26日綜合)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