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安哥拉對中國公民旅遊單方面免簽

分享到:
2023-10-11 14:1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1日電 據中國駐安哥拉使館微信公眾號10月10日消息,安哥拉近日頒布第189/23號總統令,宣布自2023年9月29日起,對包括中國公民在內的98國公民單方面實行免簽入境旅遊政策。

圖為安哥拉首都羅安達拍攝的總統府。圖自新華社

據該項規定,短期來安哥拉旅遊(含短期商務訪問)的中國公民可免簽證多次入境,每次入境停留期不超過30天,每年可免簽入境停留累計不超過90天。期間需遵守免簽限制性要求,包括不得在安就業或從事有償活動、不得在安長期居留。

近期有多國對華免簽。9月11日,格魯吉亞宣布,將予中國公民免簽待遇。

9月13日,泰國內閣會議作出決定,對中國遊客實施為期5個月的免簽政策。

近期,基里巴斯總統簽署法令,宣布自9月1日起,持外交、公務、普通護照赴基的中國公民可免簽入境、過境,每12個月累計在基停留不超過90天。

據中國駐突尼斯大使館網站10月7日消息,近日,突尼斯政府決定對中國遊客實施免簽入境政策。(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