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巴以衝突致超1900人死亡

分享到:
2023-10-11 11: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1日電 據以色列媒體和巴勒斯坦醫療機構10日公佈的最新消息,巴以衝突已致超1900人死亡。

10月9日,在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凱隆,傷員被送至一家醫院。圖自新華社

以色列媒體當晚報道說,巴以新一輪衝突已造成以色列至少1008人喪生。以色列衞生部消息說,以全國各大醫院接收的受傷者人數升至2901人。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衞生部門當晚發表聲明說,以色列軍隊襲擊加沙地帶已造成至少900人死亡、4500人受傷。

以色列表示,已從哈馬斯手中奪回加沙邊境地區。當地時間10日晚,以色列軍方表示,截至目前,已經空襲了加沙地帶的2329個目標。

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發表消息稱,加沙地帶流離失所人數已達187518人。越來越多的流離失所者在學校尋求庇護,但一些避難所已人滿為患,飲用水也非常有限。

另據以色列媒體10日最新報道,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稱,在對加沙地帶空襲中,哈馬斯經濟部門負責人賈瓦德·阿布·沙馬拉死亡,其負責管理該組織的財務。而據巴勒斯坦媒體報道稱,以軍在一次襲擊中殺死了另一名哈馬斯高級成員扎卡里亞·阿布·馬馬爾。(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