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死亡人數超400!巴以雙方傷亡慘重!

分享到:
2023-10-08 09: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8日電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當地時間7日向以色列境內發射多枚火箭彈,以色列隨即宣布進入戰爭狀態,對加沙地帶展開多輪空襲。

圖片

來源:央視新聞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報道,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衛生部門7日說,以色列軍隊當天襲擊加沙地帶,已造成232人死亡,另有1697人送醫治療。以色列醫療部門7日說,巴以新一輪衝突已造成200多名以色列人死亡、1400多人受傷。以色列國防部長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將把緊急安全狀態擴大至以色列全國範圍。

以色列能源部長7日晚宣布,作為回應,他已簽署命令要求以色列電力公司切斷對加沙地帶的電力供應。總台記者趙兵7日當天探訪了以色列遭火箭彈襲擊地區。

自7日清晨起,以色列南部同加沙地帶交界地區持續拉響防空警報,與此同時,耶路撒冷以及以色列特拉維夫等城市和地區也持續多輪拉響防空警報,城市上空傳出巨大的爆炸聲。其中1枚火箭彈擊中特拉維夫市中心的一棟民宅,另外多枚火箭彈也落入耶路撒冷周邊地區。這在近年來的巴以衝突中較為少見。

在距離耶路撒冷市中心十幾公里的一個猶太人社區,記者看到火箭彈造成的直徑達2米的彈坑。為了當地居民的出行安全,以色列當地工程部門已經迅速做了填平處理。

民眾伽雅:當我們跑到避彈室的時候,已經感到非常害怕和震驚。然後我們聽到巨大的爆炸聲,半小時後我們才出來,看到汽車車窗和房子窗戶都震碎了。(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