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Blue Bottle Coffee期間限定店登陸香港國際機場

分享到:
2023-09-04 09:4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4日電  現時在香港擁有3間分店的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宣佈即將開設第4間分店,選址竟然是香港國際機場!9月5日(明日)就開幕,以後登機之前想飲杯咖啡,又可以多個選擇啦!

Blue Bottle Coffee期間限定店登陸香港國際機場。

今次分店為期間限定店形式Blue Bottle Coffee Kiosk Popup,9月5日開幕,位處機場離境大堂7樓,離境(北)後區域的空中花園旁,可以輕易於離境大堂找到,營業時間由每日清晨6時到深夜12時,無論早機或夜機的旅客,都可以在上機前“grab and go”。

如果上機前有足夠時間,更可於旁邊的空中花園休息打卡兼慢慢嘆杯咖啡,露天平台開揚的設計,加上各式各樣的金屬剪影藝術品,恍如處身城市中的綠洲,讓大家登機前放鬆一下,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的旅程!

Blue Bottle Coffee期間限定店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堂7樓離境(北)後區域的空中花園旁

開幕日期:9月5日

時間:06:00 - 24:00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