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鄧炳強率青年團訪北京 天安門觀看升旗

分享到:
2023-08-20 15: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0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早前率領青年團訪問陝西及北京,了解國家的歷史文化和最新發展。一行人今天(20日)早上前往北京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

保安局FB圖片。

保安局FB圖片。

保安局今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學員們昨天(19日)參觀過北京企業後就早早休息,因為今天一早便與局長鄧炳強一同前往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雖然天未光大家便要起身,但一班青年領袖受到現場莊嚴的氣氛感染,儀式一開始,大家都全神貫注看著五星紅旗緩緩升起,迎風飄揚。帖文又指,大家在看到國旗飄揚一刻都深受感動,是一個好難能可貴的體驗。

保安局FB圖片。

保安局FB圖片。

由保安局亮志計劃同青少年制服論壇學員組成的“保安局青年學員赴陝京參訪團”為期8日,於8月14日至21日到訪西安、延安及北京。一行人早前訪問陝西時,特意前往了充滿唐朝特色的“大唐芙蓉園”,學員們更趁機試穿漢服,感受盛世長安的魅力。

保安局FB圖片。

另外,他們昨天在北京參訪內地互聯網巨擘企業——新浪微博總部。鄧炳強事後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好開心今次來到北京帶保安局青年領袖去參訪新浪微博總部,傾談間知道了很多香港年輕人都有用微博追星。

鄧炳強又提到,今次參觀後他們就對微博CEO年輕有為、有活力的辦公場所非常感興趣,大家都想了解如何可以投身新媒體行業。今次拜訪亦對他如何運用新媒體說好香港故事,有更多新啟示。(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