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大韓航空接恐嚇電話 各機場加大安檢力度

分享到:
2023-08-11 20:0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1日電 韓國當地時間8月11日中午,大韓航空總部呼叫中心接到將在爆破飛機後出境的恐嚇電話。由此,仁川國際機場公社和韓國機場公社攜手韓國警方和消防部門,在當地各機場加大巡邏力度。

大韓航空客機(前)和韓亞航空客機(資料圖)。新華社圖片

韓聯社報道,來電人未明確指明目的機場。兩大公社將巡邏周期從每90分鐘一次縮短至60分鐘一次,並針對機場內監控死角加大安檢力度。

近期,韓國接連發生隨機施襲案後,當地網絡湧現“殺人預告”的帖子,並出現有關恐嚇電郵、恐嚇留言的舉報,包括當地警方8月9日接獲有關恐嚇電郵的報案,電郵內容是威脅要炸毀首爾南山塔、日本駐韓大使館等多個設施,當地警方展開調查。

當地警方也加緊追查在網絡發“殺人預告”的人,截至當日上午9時共抓獲119名發帖者。

據此前報道,韓國法務部8月9日宣佈,推進修法新設關於“殺人預告”等威脅群眾行為的處罰規定,以應對恐嚇、妨礙公務、殺人預備等罪名。(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