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突發!烏克蘭無人機襲擊莫斯科,大樓起火!

分享到:
2023-07-30 11: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30日電 據法新社、俄羅斯衛星通訊社30日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當天發佈通報稱,有3架烏克蘭無人機襲擊莫斯科。“基輔政權試圖利用無人機對莫斯科市目標發動恐怖襲擊的企圖被挫敗,”俄國防部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稱,1架無人機被擊落,2架無人機“被電子戰壓制”,隨後撞向該市一座建築。

其中一座受損大廈的照片,塔斯社報道截圖

據俄羅斯塔斯社30日最新消息,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30日晚在Telegram上稱:烏克蘭無人機凌晨發動襲擊,莫斯科市的莫斯科國際商務中心2座辦公大廈外立面輕微受損,無人傷亡。

謝爾蓋·索比亞寧Telegram賬號截圖

據俄羅斯塔斯社報道,應急部門稱,(其中一起)爆炸發生在位於莫斯科市商業中心(又稱“莫斯科城”,Москва-Сити)的IQ-квартала大樓的5至6層,導致玻璃破損,未引發火情。

IQ-квартала大樓位置示意,圖源:谷歌地圖

爆炸事件發生後,大樓人員進行了疏散,應急部門和執法部門已到達現場。消息人士稱,“莫斯科城”區域內的其他建築進行了疏散。

現場圖片和視頻顯示,遭遇襲擊後,濃煙從大樓昇起。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