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突發!莫斯科遭無人機襲擊

分享到:
2023-07-24 11: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4日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市長索比亞寧稱,當地時間今天(24日)凌晨4點(北京時間今早9點)左右,莫斯科遭無人機襲擊,兩棟非住宅建築遭襲,但沒有造成嚴重的破壞。俄羅斯國防部稱,“兩架烏克蘭無人機被攔截并摧毀”。

圖為莫斯科遭遇無人機襲擊地點現場畫面。圖自俄“lenta.ru”新聞網

綜合俄羅斯塔斯社、“lenta.ru”新聞網、《生意人報》網站等俄媒24日報道,一架無人機當天墜毀在莫斯科共青團大街17號的一座建築物上。

俄塔斯社還報道稱,另一架無人機擊中了莫斯科利哈喬夫街商務中心大樓。報道稱,此次襲擊中,俄國防部大樓附近發生爆炸。

報道稱,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表示,襲擊發生在24日凌晨4時左右,有兩棟建築遭到了無人機的襲擊。他補充說,襲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緊急服務人員正在現場工作,索比亞寧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俄羅斯《生意人報》還援引Telegram頻道 “Shot” 報道稱,住在莫斯科南部和西南區域的居民報告了爆炸事件。

Telegram頻道“112”還發佈了一段視頻,顯示有救護車和警車出現在共青團大街。該頻道聲稱,無人機墜落導致一棟建築物的窗戶受損。(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