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港珠澳大橋半馬11月開跑:非香港居民也可參加

分享到:
2023-07-26 21: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6日電(陳偉根)首屆“中國銀行(香港)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將於11月19日舉行,是大橋開通以來舉辦的首個體育盛事。

賽事名額一共八千個,其中挑戰組2500個,公開組5500個,提供達標跑優先報名以及公眾抽籤報名兩種報名方式。

香港中通社圖片

達標跑手可在7月28日至8月6日之間優先報名。8月14日開放公眾抽籤報名,並於8月25日公布抽籤結果。

本地參加者報名費用是550港元,非本地參加者是85美元或610元人民幣,詳情可瀏覽https://www.hzmb-halfmarathon.com/zh-hant/event-info/。

賽事由中國香港田徑總會和中國銀行(香港)主辦。中國香港田徑總會主席關祺在26日的啟動儀式上表示,能夠在港珠澳大橋舉行半馬拉松活動,對總會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相信對參賽跑手來說亦別具意義。

香港中通社圖片

賽事路程約為21.1公里,賽事的起跑點位於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參加者起跑後將沿港珠澳大橋香港連接路,途經亞洲國際博覽館及香港國際機場,到達設於港珠澳大橋香港段約10.5公里處的折返點,再折返跑回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終點。

這次港珠澳大橋半馬拉松賽事,與渣打香港馬拉松不同,挑戰組和公開組的比賽時限劃一為2.5小時,如參加者在規定時間內未能完成比賽,需要聽從大會工作人員指示,登上指定接駁巴士返回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集合點。

hk_c_image.png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