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鋒刃-2023”國際狙擊手射擊賽在新疆開幕

分享到:
2023-07-13 14: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3日電 “鋒刃-2023”國際狙擊手射擊競賽12日在中國新疆烏魯木齊武警某訓練基地開幕,白俄羅斯、巴基斯坦、科威特、南非、多米尼加等18個國家近40個狙擊小組參賽。

7月12日,“鋒刃-2023”國際狙擊手射擊競賽在烏魯木齊武警某訓練基地開幕,這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參賽隊員步入現場。新華社發(侯崇慧攝)

據國防部發布微信公眾號13日消息,今屆,中國派出來自陸軍、海軍、空軍、武警部隊和公安特警的7個狙擊小組參賽。

此次競賽以“鍛造特戰精英、促進合作交流”為主題,區分單兵、小組、綜合戰鬥、挑戰狙擊4個類別,設置近戰精準狙擊、運動目標狙擊、陣地轉換狙擊等12個競賽課目,採取同課目同場競技、多課目同步展開、多場地交叉輪換的方法組織實施。

“鋒刃”國際狙擊手射擊競賽是武警部隊開展實戰化訓練和國際軍事合作的重要品牌,此前已成功舉辦兩屆。(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