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空軍因資金短缺暫停人員調動和獎金發放

分享到:
2023-07-11 16: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1日電 美國空軍7月10日發表聲明稱,由於成本高於預期導致資金短缺,美國空軍將在本財年結束前暫停人員調動和獎金發放。

美空軍戰機 中新社資料圖片

據澎湃新聞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7月10日報道,美國空軍表示,現在需要采取措施以避免耗盡人事專項資金。

一位不具名的空軍官員稱,暫停人員調動可能影響數萬名軍人,但目前尚不清楚資金缺口有多大,預計將在10月1日開始的新財年再次啟動人員調動。

美國空軍在一份有關人事變動的聲明中說,計劃在7月份調動的軍人仍將獲准調往新崗位,但以後的調動將被推遲。

美國空軍還暫停向軍人發放某些獎金,包括重新入伍獎金和針對有難度或長時間任務的額外獎勵。預計新財年開始後將重新發放獎金。

從海外返回美國的飛行員也將受到影響。空軍稱,這些軍人原定於今年晚些時候調動,現在將推遲數月至明年初。

上述官員稱,各軍種在財年末資金短缺的情況并不罕見,但在空軍,通常會通過限制飛行時數來應對。這種資金短缺對人員造成影響是“不尋常的”。

美國空軍在上述聲明中稱,空軍將通過更多方法避免資金短缺。

美國空軍和其他軍種正在處理國會參議員塔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擱置高級軍官提名的後果,他是亞拉巴馬州共和黨人,反對國防部的墮胎政策。此次擱置影響到200多名軍官,包括非洲裔空軍參謀長布朗上將(Charles Q. Brown),他被提名為美軍下一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布朗10日會見了塔伯維爾,而11日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將舉行確認布朗職務的聽證會。在會面之前,塔伯維爾表示他不會耽誤人事任命,堅稱這不會造成國家安全風險或影響戰備,但高級軍官們認為這些影響難以避免。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