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媒:俄羅斯女足已前往中國集訓,教練稱期待與中國女足比賽

分享到:
2023-06-27 14: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7日電 根據俄羅斯足球協會官網發佈的消息,俄羅斯國家女子足球隊已前往中國集訓,將與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進行兩場友誼賽。

俄羅斯足球協會官網發佈的消息截圖

據環球網引述俄羅斯衛星通訊社6月27日報道稱,俄羅斯女足周一(6月26日)晚乘坐直飛航班,從謝列梅捷沃機場出發前往中國,將在青島進行集訓直到7月6日。球隊已到達集訓地,計劃6月27日進行首次場地訓練。報道還稱,俄主教練尤里•克拉斯諾詹共率領23名球員參加集訓,球隊將於7月1日和4日與中國隊進行比賽,兩場比賽都將空場進行。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克拉斯諾詹說,“今年6月,我們收到了中國隊的邀請,將舉辦兩場友誼賽。與如此高水平的對手比賽非常有趣。中國女足隊多次獲得亞洲杯冠軍,是世界杯和奧運會的獎牌得主。現在中國隊正在備戰2023年女足世界杯,因此比賽將空場進行”。他還稱,俄羅斯有兩個任務,即考慮到俄被禁止參加一些比賽,讓國家隊為未來做好準備,同時,集結當前所有最有能力的人,無論前景如何。“很高興我們能够集結到俄羅斯幾乎所有的頂尖球員。(俄女子足球)超級聯賽已經進行了14輪,各支球隊都在比賽,球員們必須保持良好的狀態。”克拉斯諾詹稱。

據塔斯社此前報道,在俄烏衝突爆發後,2022年2月28日,國際奧委會向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發出建議,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運動員參加國際比賽。2023年3月,國際奧委會建議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允許不支持特別軍事行動的俄羅斯人以中立運動員的身份參賽,同時提議不允許與武裝部隊或安全機構有關聯的運動員參加比賽。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