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網易雲音樂邀你進入村上春樹的“多巴胺世界”

分享到:
2023-06-26 10: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6日電 近日,網易雲音樂聯手上海譯文出版社,打造“網易雲音樂村上春樹有聲季”,攜手9位文化大咖重磅發布村上春樹色譜和系列有聲書,9 種村上春樹色與其代表作一一對應,配有專屬有聲音頻,帶領聽眾在聲音與色彩裡遇見百分之百的村上春樹。

同時,網易雲音樂推出“你的人格九宮格測試”互動H5,帶領用戶穿越村上春樹筆下的那些異想空間。基於色譜,平台進一步推出“村上春樹系列色彩盲盒書”登陸北京、上海、成都、廣州、杭州等城市共6家書店,邀請消費者前往打卡。

作為首個實現村上春樹作品文學和音樂聯動的平台,網易雲音樂依托其音樂資源,結合村上春樹的作品特點,讓經典文學作品煥發新“聲”。用戶不僅可以在網易雲音樂一鍵收聽村上春樹關於文學、音樂的想法,還能同步收聽其推薦的原著音樂。通過色彩、情緒和音樂等多種元素的組合,從線上到線下,網易雲音樂為用戶打造了一個全新的閱讀空間,讓閱讀和音樂相輔相成,打造有聲書的新型閱讀方式。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