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慶回歸|港鐵7.1抽獎贈車票 當天免費搭輕鐵

分享到:
2023-06-23 15: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3日電 今年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紀念日,港鐵宣布,為了慶賀回歸,將透過抽獎送出7.1萬份免費本地車程及26張全年免費車票。另外,7月1日當天,輕鐵及相關的港鐵巴士服務,亦會全日免費。

港鐵7.1抽獎贈7.1萬張車票。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港鐵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將迎來成立26周年的大日子,亦是疫情後社會全面復常的首個“七一”。為了歡慶這重要日子,港鐵公司將於7月1日當天透過抽獎,送出71000份免費本地車程,及26張全年免費車票。車票抽奬活動將於當天透過MTR Mobile進行,奬賞將會在現行支持特區政府的“開心香港”活動以外加碼送贈,新增的奬品總值超過250萬。詳情會於明日(24日)在MTR Mobile公布。

7月1日當天,輕鐵及相關的港鐵巴士服務,亦會全日免費。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另外,港鐵公司亦特別在7月1日,提供免費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乘客於當天進出輕鐵站或登上港鐵巴士時無需拍卡或付車費。適逢今年輕鐵服務踏入35周年,港鐵公司希望無論是屯門、元朗、天水圍一帶或區外的市民,皆可趁特區成立26周年當日,隨心乘搭輕鐵,享受愉快旅程,以茲慶祝。

港鐵公司行政總裁金澤培表示:港鐵公司一直肩負“讓城市前行”的使命,透過龐大的鐵路網絡推動社區發展,連繫社會各界及服務大眾市民。是次港鐵送出心意,希望市民在疫情後,盡情感受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的歡樂,並祝願香港特區繁榮昌盛,共譜新篇。  (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