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IKEA夏日榴槤新口味快閃登場

分享到:
2023-06-16 17: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6日電  自D24榴槤系列旋風式回歸香港IKEA後,隨即掀起一場榴槤熱潮。6月中IKEA決定乘勝追擊,為一眾“榴槤控”送上新驚喜。即日起,IKEA全新榴槤品種甘露榴槤製成燕麥奶新地系列登陸IKEA美食站,鮮甜果肉配上香滑新地,保證新鮮感滿滿,指定餐廳亦有炸得外脆內軟的D24榴槤球,為大家帶來嶄新榴槤滋味,繼續用味蕾感受仲夏氣息。

香港IKEA美食站於6月中繼續為大家帶來無限味蕾刺激。以榴槤作為甜品主打,再度掀起一波榴槤狂熱。全新推出甘露榴槤燕麥奶新地筒的鬆化脆筒一次過令你體會到冰涼、回甘和香脆三種滋味口感,榴槤香在口腔中不斷縈繞,齒頰“榴”香;特濃甘露榴槤燕麥奶新地則拌上一份清香的甘露榴槤肉,口感清甜,更帶有絲絲酒香回甘味,令整體榴槤味道更加突出,各位“榴槤控”更可以追加榴槤肉,每次最多追加3份,每份HK$13。

特濃甘露榴槤燕麥奶新地。

D24榴槤球——來餐廳“野生捕獲”吧

喜歡驚喜的你,絕對不能錯過D24榴槤球!香港限定的甜品外皮炸得酥脆,外脆內軟的口感,配上滿滿的D24榴槤醬內餡,果王之香充滿口腔,帶來味蕾與心靈的大滿足。每粒HK$6,只會不定時在指定IKEA餐廳快閃發售,一起來“野生捕獲”它吧!

D24榴槤球只在指定IKEA餐廳發售。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