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消息:李家超9月率立法會議員訪京

分享到:
2023-06-14 10: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4日電 有傳媒引述消息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近期收到通知,9月中旬至下旬需預留5天參加“學習考察班”,料由特首李家超帶領,有機會赴北京考察,具體日期、行程細節等有待通知。

香港歷任特首曾率領議員到訪內地,但未試過全體議員訪京,若此次成行將是全體立法會議員首次訪京。多名議員估計,此次行程議題包括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國家安全等。有消息指,議員會在9月17日的那一星期訪京5天。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4月,李家超曾率83名議員訪大灣區內地城市,訪問為期4天。他們到訪深圳、東莞、佛山、廣州,考察了16個不同事項,包括創科、青年發展、文化藝術、智慧城市和環保等。

總結訪問行程時,李家超形容訪問達到三個成果。第一是團結,特區政府和83位立法會議員聯合出訪,大家同心同德;其次,展示了香港對於大灣區建設的主動和積極;第三,香港和大灣區城市建立了共識,大家會共同努力推動大灣區高質量發展。(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