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中學生與人結怨 遭人持餐叉追嚇

分享到:
2023-06-09 20: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9日電 香港黃大仙一名男中學生因事與人結怨,雙方今午(9日)在商場食肆相遇時,遭對方持餐叉指嚇及追趕。警方經調查後,傍晚拘捕一名54歲涉案男子,他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案件仍在調查。

警方到場調查。網圖

消息指,涉事的學生16歲,目前就讀初三。他於5月30日與同學到黃大仙中心一間食肆午膳,期間取凍飲時不慎濺中一名婦人。婦人的54歲姓吳的兒子隨即上前理論,要求學生道歉,但對方拒絕。雙方繼而爆發口角,互相以粗言穢語辱罵。

至今日,涉事男學生與同學一行9人到黃大仙中心另一間食肆用膳,期間發現鄰座正是吳男,雙方狹路相逢,互相以眼神警告。期間涉事男學生懷疑向對方舉中指,吳男盛怒,取起餐叉指嚇學生。學生大驚隨即逃離食肆,並跑回附近學校求助,吳男追截不果隨後離開。

事件中幸無人受傷。警方接獲報案後,調派反恐特勤隊到現場搜查,氣氛緊張。警方翻查附近閉路電視,隨後鎖定目標。至今日傍晚,警方在黃大仙下邨龍興樓拘捕吳男。吳男報稱建築工人,他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目前正被扣查。

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