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因健康問題 席琳·狄翁取消2023至24年剩餘演場會

分享到:
2023-05-30 10: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0日電  憑藉為電影《泰坦尼克號》(港譯《鐵達尼號》)獻唱主題曲《我心永恆》紅遍全球的席琳·迪翁,於2022年宣布罹患罕見病“僵人綜合症”(又稱“僵硬人症候群”)。5月26日,她對外表示身體狀況仍不見起色,不得不取消原定於2023年至2024年舉行的全球巡演。

席琳·迪翁取消原定今年至明年舉行的全球巡演。

2022年,席琳·迪翁公開了自己罹患“僵人綜合症”的消息,她表示,“(疾病導致的)這些肌肉痙攣已經影響了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時會讓我走路困難,有時會讓我無法像之前那樣歌唱。”因為患病,她不得不宣布巡演延期。

演唱會主辦方也發出聲明:“取消席琳·迪翁‘勇氣’全球巡迴演唱會正在售票的2023年和2024年所有剩餘場次。”雖然這讓許多粉絲直呼可惜,但他們也獻上祝福,盼望席琳·迪翁早日康復,重回舞台。

原本她對重回舞台寄予希望。上月中旬,席琳在個人社交媒體宣傳為愛情喜劇《短信情緣》演唱的同名主題曲。她還在這部電影裡獻出了自己的大銀幕首秀,在片中扮演自己。隨著新片上映,她同步推出5首新歌。

席琳·迪翁接下來的全球巡演包括美國、法國、比利時、丹麥、英國等24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十場演出。此前她曾幾次推遲演唱會。

據悉,僵人綜合症是指一種以軀軸和下肢肌肉過度收縮,伴肌痛性肌肉痙攣為特徵的罕見的、嚴重的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以目前的醫學手段無法治愈,只能延緩病情的發展。席琳·迪翁的視頻引發了網友們的廣泛關注和討論。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