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國防部高級政策官員將離職

分享到:
2023-05-18 17: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18日電  美國國防部當地時間17日證實,負責政策事務的副部長科林·卡爾將於7月中旬離職。

負責政策事務的副部長科林·卡爾(視頻截圖)

作為五角大樓的高級決策者,卡爾在制定國防部的國家防務戰略(NDS)和向烏克蘭提供數十億美元的軍事援助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

據《國會山報》報道,卡爾將回到斯坦福大學繼續擔任終身教授。根據與斯坦福大學的協議,卡爾在擔任副防長期間休假兩年。休假原定於4月結束,但卡爾將其延長至夏季,稱是為了協助國防部長奧斯汀和總統拜登籌備將於7月在立陶宛維爾紐斯舉行的北約領導人峰會。

卡爾是一位美國的政治顧問和學者,他曾在拜登擔任副總統時出任副總統國家安全顧問,並且參與了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的談判。在特朗普時期,擔任斯坦福大學高級研究員;拜登出任美國總統後,卡爾在拜登政府中擔任負責政策事務的國防部副部長。

報道又指,美國國防部政治事務副部長助理薩沙·貝克將代替卡爾的職務。(完)

【編輯:彭玉婷】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