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不只台積電?台退役中將揭真正危機:戰爭還沒打台灣就被掏空了

分享到:
2023-05-17 14:09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繼去年第4季減持對台積電86%持股後,今年第一季更出清所有持股。台軍退役中將帥化民16日強調,做生意的人將本求利,戰爭一旦爆發,海上貨運的保險金額一漲,將是不可承受之重,什麼生意都不用做了。台灣做法拉利、杜卡迪等零件商,有很多隱形冠軍,但民進黨當局把資產都花光,還配合美國鼓吹戰爭,還沒打台灣就被掏空了。

“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繼去年第4季減持對台積電86%持股後,今年第一季更出清所有持股。(圖片來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戰爭一旦爆發,海上貨運的保險金額是你不可承受之重!”帥化民表示,做生意的人是將本求利,如果海上運輸的戰爭保險費一漲,什麼生意都不用做了!“他自動不來了,你也不能出去了!”

帥化民批評,王美花作為台經濟部門負責人,把台灣的資產都花光了!“你不保護我們自己的產業,還在那邊一天到晚配合美國說台灣要打仗。這些產業出走,有錢人也走,還沒有打,就已經掏空了。”他直言,不要把戰爭當玩火一樣,玩到引火燒身,還沒有打起來,已經受不了了。

【編輯:张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