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運輸署:青沙管制區實施“易通行”至今運作大致順利

分享到:
2023-05-09 09: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9日電 運輸署表示,青沙管制區(尖山隧道、沙田嶺隧道和大圍隧道)自5月7日上午5時起實施“易通行”,運作至今大致順利。

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一直密切監察青沙管制區的交通情況。今日是“易通行”實施後的首個工作天,雖然天氣不穩,整體交通大致暢順,繁忙時間的交通情況與以往相若。運輸署昨日留意到個別駕駛人士可能未熟習“易通行”實施後青沙管制區收費廣場的最新交通安排,間中出現車輛減速或誤入巴士專線的情況,運輸署同日已豎立指示牌提醒駕駛人士。此外,運輸署亦已要求專營巴士公司,提醒車長留意新行車路線並駛入巴士專線。

由今日上午6時30分至下午5時,共有41,047輛車通過青沙管制區,當中3,975輛(約10%)未有偵測到車輛貼。運輸署再次呼籲車主盡快完成“易通行”三步曲:(1)安裝車輛貼、(2)開立“易通行”戶口及(3)設定自動繳費方式,以盡享“易通行”帶來的便利。

如車主對“易通行”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3853 7333或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服務點或設於指定港鐵站及新界民政事務處的諮詢站,工作人員會提供適當的協助。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