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政府為這事砸光13億 島內九成民眾氣炸

分享到:
2023-05-08 08: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8日電 據台灣“刑事局”統計,光2022一年,台灣遭詐騙總金額就超過69億(新台幣,下周)。“行政院會5月4日推出“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還追加13億預算。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怒批,“行政院”只是快到選舉要做文宣,未來還是會持續不斷爆發詐騙。而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民調指出,對於蔡政府追加13億預算打擊詐騙,有96%的民眾“認同吳子嘉對蔡政府的批評”,引發討論。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YouTube頻道《桃園孫先生》7日對於“蔡政府追加13億預算打擊詐騙,被媒體人劉寶傑批評沒有解決問題只會編預算,吳子嘉也諷刺蔡政府騙到預算了”進行了網絡民調,截至7日23時,已有1.1萬人進行投票,有96%的民眾“認同劉寶傑、吳子嘉對蔡政府的批評”、有3%的民眾“不認同劉寶傑、吳子嘉對蔡政府的批評”,另有1%的民眾認為“沒有意見”。

參與投票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她除了騙還是騙,她如果可以騙得了全世界,她也會去騙”、“貪污成性,搜刮人民血汗錢,無畏因果反噬,太不簡單”、“貪得無厭的政客只會編預算A錢,毫無作為,無恥無極限”、“編預算,才能圖利廠商換選票撈錢啊?”、“無信可言民進黨”。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