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老虎證券於香港推出現金管理服務“老虎錢罌”

分享到:
2023-04-25 13: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5日電(記者 陳卓儀) 全球領先科技券商老虎國際旗下老虎證券(香港)(老虎證券)25日宣佈,推出全新現金管理服務老虎錢罌(Tiger Vault),協助用戶更有效率地管理賬戶内的閒置資金,獲取潛在的額外收益。


用戶現可於旗艦交易平台Tiger Trade使用老虎錢罌服務。在香港這個國際金融中心,公司致力帶來高性價比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推出老虎錢罌正是老虎國際承諾在香港長期發展的力證。老虎證券(香港)自2022年12月正式登陸香港後,已受到本地投資者和用戶的廣泛讚譽及青睞。

香港中通社圖片

老虎國際創始人及行政總裁巫天華表示,過去數月,一直收集本地用戶意見,希望以老虎錢罌作為開始,為擁有閒置資金、觀望等待股票、期貨、期權投資機會,或者傾向投資較低風險理財產品的客戶,帶來更多的資產增值的機會。未來,老虎錢罌將提供更多不同種類的優質基金予用戶選擇,務求進一步提升用戶的回報。老虎國際正持續優化現金管理服務,把客戶的現金管理持倉與股票、期權等購買力完全打通。

香港是老虎國際繼新加坡和新西蘭之後第三個推出老虎錢罌此項服務的市場。2022年第四季,老虎國際旗下Tiger Vault的全球整體資產規模按季增長132.7%,開戶人數按季升 104.6%。

香港中通社圖片

老虎錢罌是專為Tiger Trade用戶而設,方便用戶把閒置現金投資於收益穩定、低風險、流動性強的貨幣市場基金。同時,投資者可以透過自動申贖功能,即時用老虎錢罌內的資金買賣股票、期貨、期權,甚或認購新股,盡享資本增值機遇,保障資金靈活流動。

作為新型券商,老虎證券還推出了Tiger GPT,投資者可以在app上詢問財報分析、股價異動解讀,而這些資訊都是老虎證券購買的專業數據,在財經垂直領域上數據都是最新且最專業的。巫天華希望老虎證券以科技為金融平權,讓用戶在投資前能獲取更多信息,加強認知,在投資中變現為收益。(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