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府下午召開“開心香港”記者會

分享到:
2023-04-24 11: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4日電 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將於今日(24日)下午約3時15分在政府總部召開記者會,介紹“開心香港”系列活動。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以及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也會出席。

(陳茂波將於2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介紹“開心香港”系列活動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陳茂波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中提到,將推出以香港市民為對象的“開心香港”(Happy Hong Kong)活動,聚焦美食體驗、愉快遊樂、文青創作等活動。希望刺激本地消費和經濟,為社會增添笑臉。

據此前報道,“開心香港”系列活動的亮點之一,包括未來數月在香港多區舉辦的大型“美食市集”,集合內地、香港及海外美食,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統籌。此外,旅發局亦將於夏季籌辦以維港為舞台的大型海陸嘉年華,呈獻舞蹈、音樂、街頭表演等演出,並會上演全新燈光匯演,讓市民和旅客在欣賞維港景致的同時享受新體驗。

陳茂波早前表示,“開心香港”的構思是因為見到市民在過去3年過得不容易,難免有鬱悶的時候,希望市民可以同享共樂。(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