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進攻南部艱困選區 主打綠營執政弊端

分享到:
2023-04-24 10:0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23日電 台北消息:國民黨對於南部立委困選區積極備戰,除了表態參選的候選人,主打清廉改變,凸顯綠營執政問題,在高雄、屏東等其他南部縣市,國民黨將由經營基層多年的縣市議員等青壯世代為主力競選立委,力求開拓深耕。

台灣高雄港 圖自台灣“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選舉三階段提名工作,已進行至第二階段,最晚6月18日會全數通過。南部選區對國民黨來說,幾乎都是艱困選區,濁水溪以南沒有一席區域立委。但國民黨在多數南部縣市,仍然有人選規劃。

國民黨高層表示,除了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投入台南,立委林文瑞到雲林競選,包括高雄、屏東等其他南部縣市,會從經營基層多年的縣市議員中挑選戰將。例如高雄市議會過去國民黨曾是多數席次,人才眾多,都有條件符合的人選。如以原有經營為基礎,配合政策攻防,可望取得突破。

國民黨輔選人士說,民進黨執政累積許多問題和弊案,民眾普遍有感。已成立議題攻防小組,針對大選對民進黨執政問題提出質疑,提供火力支援候選人,推動國民黨選情,讓藍軍在南部再出發。(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