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喜迎第100萬名訪客

分享到:
2023-04-17 16: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7日電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公布,博物館由去年7月3日開幕至今已錄得100萬人次到訪。為慶祝這個重要里程碑,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館長吳志華今天於博物館迎接第100萬名訪客,並向其贈送最新開幕之特別展覽“百樣玲瓏——卡地亞與女性”圖錄。圖錄由三位為此展覽借出珍藏的演員林青霞與劉嘉玲,以及企業家何超瓊親筆簽名,別具紀念價值。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迎來第100萬名訪客。(圖片: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館長吳志華表示:“隨着疫情漸緩,世界各地重啟經濟和文化的交流,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亦迎來更多中外旅客到訪。能夠在開館不足10個月接待100萬名訪客,有此佳績,我們感到十分鼓舞,也感謝公眾對博物館的支持。我們將繼續策劃具香港特色及世界級水平的展覽和教育活動,貫徹我們的立館理念——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倡導不同文明的對話和交流,做到融貫中外、匯通古今。”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4月份的各類型門票,包括可參觀兩個特別展覽“百樣玲瓏——卡地亞與女性”(展廳8)和“金彰華彩——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與夢蝶軒藏古代金器”(展廳9)的特別展覽門票現正公開發售。公眾現可經由博物館網站、西九文化區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購票通”網上購票平台,以及博物館的票務夥伴平台購票。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