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第三屆“消博會”海口開幕

分享到:
2023-04-10 14:0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0日電 以“共享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簡稱:“消博會”),今天(10日)在海口開幕。

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舉行開幕式。(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玫 攝)

為期六天的本屆消博會是我國疫情防控平穩轉段後舉辦的首場重大國際性展會,將匯聚全球頭部品牌和專業採購商,聚焦全球消費精品和首發首秀新品,打造推動高水平對外開放、促進內外市場相通、暢通國內國際雙循環、促進消費升級和消費回流、引領消費時尚的全球消費精品展示交易平台。

據了解,相比前兩屆,本屆消博會參展國家和地區數、品牌數和採購商數等主要指標均有提升。有7個國家的政要及國際組織負責人出席,近30家世界500強或行業頭部企業全球CEO線下參會。

本屆消博會展覽總面積達12萬平方米。共有來自65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300個消費精品品牌參展,預計各類採購商和專業觀眾將超過5萬人。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