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貿發局將辦七項活動聚焦時尚生活授權等

分享到:
2023-04-03 20: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3日電(記者 李明珠)香港是亞洲文化和創意之都,匯聚創新理念和設計人才。為給業界帶來更多機遇,香港貿發局將於4月19至22日期間,首次在會展中心同場舉行七項活動,涵蓋時尚生活及授權等創意範疇。

資料圖。圖源:香港中通社

本次活動包括香港禮品及贈品展、香港時尚家品展、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香港時裝節、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以及於4月19至21日舉行的香港國際授權展和亞洲授權業會議。六大展覽吸引了來自23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800家展商,當中非本地展商占七成,同場舉行的亞洲授權業會議將雲集超過20位國際授權業翹楚。

其中,香港時裝節匯集近430家展商,亦將展出無線射頻技術等各類時裝創新技術,其中一家展商AiDLab將舉辦峰會,來自香港理工大學及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行業專家會親臨分享如何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時裝業。本次禮品展與家品展將增設全新文創體驗區,集中展示具有文化創意及獨特風格的設計師品牌。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張淑芬表示,香港全面復常後,貿發局已舉辦了很多大型商貿展等活動,參展商及買家重返香港親身支持,成績令人鼓舞。貿發局特意將多項時尚生活及授權有關的大型展覽結集在4月同場舉行,開拓跨行業和跨領域的合作機遇,期望為業界帶來更大協同效應。(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