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馬英九參訪湖南廣電 現場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分享到:
2023-04-02 21: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日電  4月2日下午,台灣當局前領導人、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一行赴湖南廣電參訪,並參與《聲生不息·寶島季》節目連線,和大家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正率團訪問大陸的馬英九當天繼續在湖南的行程。他們一行下午來到湖南廣電,參訪七彩盒子節目生產基地。當現場播出馬英九1日在湘潭老家祭祖的視頻時,他哽咽落淚。主持人詢問馬英九感受,馬向鏡頭揮揮手說,他感動不已。因為爸爸是湘潭人,媽媽是寧鄉人,從小家裡就說湖南話,一直說到現在,至少有70年。

 馬英九隨後和《聲生不息·寶島季》節目連線,主持人介紹現場有多名來自台灣的工作人員。馬英九說,希望他們抓住機會,推動兩岸文化交流再進一步。

 最後,主持人邀請馬英九和所有歌手以及台灣青年,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馬英九也全部唱完。

馬英九參與錄製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視頻截圖)

 馬英九受訪表示,鄉親的熱情讓他特別感動,從到達之前,到離開之後,好些地方都是夾道在歡呼。他還參觀了企業、參觀了許多地方,發現大陸在各方面的發展都非常快,有些甚至可以說是做夢都想不到的,這是非常好的現象。希望將來兩岸還有很多合作的機會。(完)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